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日期 : 2017-09-07
摘要
2017年9月7日至9月9日,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虎溪校区迎来了2017级新生。为了顺利展开迎新工作,2016级学生组成迎新志愿者工作组,在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

2017年9月7日至9月9日,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虎溪校区喜迎2017级新生。为了顺利展开迎新工作,2016级学生组成迎新志愿者工作组,在20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

为保证新生顺利到校,重庆大学在重庆火车站安排了迎新工作人员以及迎新校车以方便新生及新生家长到校报到,迎新校车将新生送至虎溪校区迎新总站,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在道路两旁高举学院牌方便新生找到各自学院,并将新生带领到达学院迎新工作点。

3.jpg

9月7日中午12时30分,建管学院正式启动迎新工作,第一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迎新棚,进行准备工作。建管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来自全国各地,在迎新工作人员的迎接与引导下,他们顺利到达学院迎新棚进行报到。

1.jpg

建管学院迎新棚处,由本学院2016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小组,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注册登记并帮助他们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首先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信息,在询问新生专业班级姓名后,找到新生的校园卡,将校园卡放到刷卡器上,确认该生是否完成缴费,并发放入学资料袋。同时志愿者们要指导新生按照报到流程单上的流程完成学籍资料档案提交、户口转移等步骤,并引导新生完成体检、领取军训物资等报到流程。站在迎新棚旁边的志愿者,引导学生和家长扫描二维码加入新生群和家长群。在新生报到的过程中,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他们还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为路径不熟的新生指路,让新生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2.jpg

2017级的新生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青春面貌,也表现出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与期待,希望2017级的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多与辅导员老师以及高年级学长学姐进行沟通,以最快的速度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不断进取,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