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召开

作者 : 张赛、周亿

日期 : 2017-09-26
摘要
2017年9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来自全校20余个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受廖瑞金副校长的委托,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主持会议。

2017年9月2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7〕9号)精神,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7〕160号)要求,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来自全校20余个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受廖瑞金副校长的委托,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背景、目标与要求,说明了数据采集的基本内容,分析了数据采集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部门以今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采集为基础,加强数据采集工作常态化建设,努力做好2017年数据采集工作。

1jpg_副本.jpg

校办副主任蒋华林就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作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袁云松就数据采集系统操作流程作了说明。

饶劲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所采集的数据对于掌握学校的发展情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做好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统计规范采集数据,确保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第二,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牵头部门必须担起责任,加强与协作单位的协调沟通;协作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牵头单位,共同做好采集工作。第三,各相关单位要根据采集分工,严格按照工作进度推进,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