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7-09-27
摘要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IMG_6226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张宗益通报了中央和重庆市委有关文件的传达学习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重庆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作总结讲话。陶举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教育部纪检组、重庆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情况。

IMG_6235_副本.jpg

IMG_621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的贯彻落实。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将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自己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对本单位的干部职工要多打招呼、多提醒。三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规定。对纪律规矩要有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的规矩,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等工作。四要严格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学校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将从严从快查处。

IMG_6222_副本.jpg

会议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把意识形态关口,强化阵地管控;要强化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加强校园安全防范;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开展安全法制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在政治上始终清醒,在工作上加强学习,在生活上保持廉洁,在思想上存有敬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保持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和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