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重庆大学“海信日立杯”暖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2017年10月10日14:30,2017年重庆大学“海信日立”杯暖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城环学院楼3409教室举行。

2017年10月10日14:30,2017年重庆大学“海信日立”杯暖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城环学院楼3409教室举行。与会嘉宾有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西区技术总监李森先生、人力资源部林莹女士、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经理张波先生等,出席启动仪式的城环学院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蒲清平教授、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副教授、暖通教研室卢军教授、学办主任王丹云老师,城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约60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1.jpg

图2.JPG

启动仪式由高微书记主持并开场致辞,在过去的六年里,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给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平台,积累了一批优秀的科研实践成果,并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教授在启动仪式代表城环学院讲话中提到,海信日立基于创新科技,未来先驱理念,以科技推动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并感谢海信日立对学院学生培养的支持。并指出作为中国未来希望的大学生,要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不忘责任和担当,并且学会感恩奉献。

QQ图片20171011233353.jpg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西区技术总监李森先生首先表达了非常感谢学校对企业的信任,并且介绍了本次暖通设计大赛的技术知识,介绍了历届优秀作品,希望本次设计大赛中同学们能够继承前人优点,不断开拓创新,拿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拿出更局创新价值的作品!城环学院卢军教授感谢感谢海信日立公司对暖通专业学生的支持,并对参赛同学们强调的基础知识的培训要点,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171012000646.jpg

希望通过本次暖通设计大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同时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寻找锻炼工作实践能力的平台!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