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阵地做先锋

—— 测控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 2017-11-09
摘要
2017年11月9日,测控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412召开,会议于下午2: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30。

2017年11月9日,测控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412召开,会议于下午2: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30。

图片3_副本.jpg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王庆贺简要谈到了党支部结构的改变缘由,以及目前以专业为单位党支部的划分方式的利弊。接下来王庆贺老师介绍了大会议程,主要为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集中学习、预备党员转正、确定发展对象以及推进学“习”阵地建设。

首先,王老师简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等八项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务必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体会大会精神,紧跟党的脚步。

接下来,即将转正的张开、徐俊宇和张艳芳三位同志进行了转正报告,三位同志的介绍人和其余参会成员对他们进行了优缺点的评价。紧接着,各年级的发展对象进行了思想汇报,包括对自身整体情况以及入党动机的介绍。最后,支部内进行表决,确定了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图片1_副本.jpg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推进学“习”阵地的建设,王庆贺老师要求参会人员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和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供稿,并推送至学习阵地的公共号上,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青年:要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当看客。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青年大学生承担着相当一部分责任,所以加强对大学生党性的提升势在必行,这也是今天大会的重要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