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第一次审核

日期 : 2017-11-18
摘要
2017年11月17日晚上六点半,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对迎新晚会节目进行一审,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予以指导。

2017年11月17日晚上六点半,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演人员,在学院报告厅对迎新晚会的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定表演。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轩诚,团委副书记万志斌,副主席刘大伟,石莹,及熊志豪,谭紫倩,苏怀舟,陈柏翰,熊航等学长学姐出席现场。节目预演精彩纷呈,展现了表演者的风采风貌,同时,审核团针对预演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全程予以指导。

审核现场,由文体部朱鹤部长组织,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首先登场的开场舞以阳光向上为主旋律,彰显着青春活力,紧接着主持人上台串场,之后各种精彩表演接踵而至,动听抒情的音乐,热情洋溢的舞蹈,别出心裁的小品,短短两周的准备时间,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语言类节目和软件学院的特色节目——走秀。今年的小品,同学们有了更高的立意,除了搞笑和调侃,还通过一些戏谑的方式来反应一些道理。而走秀节目延续了有看点、有爆点的传统,新生们又加入了自己的元素,敬请期待吧。

总的来说,迎新晚会的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无论是小品还是走秀,都足以让你大饱眼福。相信在参演同学的认真准备和学生会各部门的精心筹划下,迎新晚会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