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布置学院纪委工作

日期 : 2017-11-22
摘要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院的纪委工作进行布置。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院31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院的纪委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方正主持,学院纪委委员石万元、李夔宁出席会议。

QQ图片20171123163857.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的工作报告和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并真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责任,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学院落到实处,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会议在传达了学校二级纪委书记培训会的精神后,就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校纪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学院纪委的运行机制,真正亮出纪委的牌子,发挥出纪委的作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扯扯袖”,及时地做好宣传教育和日常提醒工作,协助学院党委使学院的党组织生活更规范更严肃、使学院的广大党员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学院完成立德树人、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学院纪委兼职工作人员钟坤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