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凝聚人心 服务学校 保障有力 会议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 : 2018-03-15
摘要
3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艾冬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艾冬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干部职工大会新闻稿2.jpg

中心主任李艾冬首先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并强调会议中心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到保障有力、服务有效。重点推进团队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标准、建立激励机制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管理团队要改变作风、抓落实,做到管理有方、重执行;服务到位、重细节。加强管理,更新设施和硬件设备,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智慧校园”、“平安重大”的建设。

干部职工大会新闻稿1.jpg

会上,李艾冬主任对会议中心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全体员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表示了赞赏。她指出,随着学校后勤改革的深化、业务发展需求的增加,会议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必须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坚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工作作风,以“恪尽职守、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团队。

会议中心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激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