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健儿,很棒!

—— 暨重庆大学运动会
摘要
2018年4月20日,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春季运动会。光电的运动健儿们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光电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勇于追求,拼搏争先,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8年4月20日,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春季运动会。光电的运动健儿们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光电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勇于追求,拼搏争先,最终取得了本科男子团体第四、教工团体第七的优异成绩。

DSC_0010_HZP.jpg

4月20日上午,2018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举行。随着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步伐,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各学院方阵都充分结合了自己学院特色,其中,光电学院的方阵队员们身着白衣,利用板子组成大大的闪电标志和正在充电的电池,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之后进行的健美操表演,同学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DSC_0824_HZP.jpg

4月20日下午两点,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下午两点,男子100米,本科男子铅球,女子跳高等比赛项目准时进行。其中,在男子100米的跑道上,喀哈儿同学像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最终取得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虽然之后的成绩不太理想,但他依然赢得了光电学子的赞美与鼓励。因为在光电学子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光电学院的“刘翔”。之后进行的男子800米决赛中,我院健儿们再创新高。我院毛辉飞同学以2分10秒的惊人成绩高居榜首,我院白屹峰同学也以2分19秒的成绩荣获第三名。800米决赛虽然不如短跑那样令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令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他们超越了自己,超越了极限。他们带给了我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随后开始的女子100米比赛中,我院冉娜同学取得小组第一总名次第六的优异成绩。在教青男子立定跳远中,我院邱景老师以2米47的优异成绩取得第六名。下午5点30分,4月20日的比赛完美收官。

DSC_0858_HZP.jpg

DSC_0843_HZP.jpg

运动会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光电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