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开幕式队列展英姿,运动会健儿引雄风

摘要
2018年4月2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方阵、健美操队齐齐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上,参与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当天下午,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派出的六名运动员赴往A区参加比赛。同学们表现出色出彩,以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意志为学院争光。

2018年4月2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方阵、健美操队齐齐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上,参与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当天下午,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派出的六名运动员赴往A区参加比赛。同学们表现出色出彩,以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意志为学院争光。

早上八点半,集合的哨子还没响起,参与开幕式的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们早已整装待发,集合在足球场候场。晨间冷清的操场因为老师同学们的提早到来热闹喧嚣,四处是运动会带来的青春昂扬的气息。
  参与队列项目的同学们整装待发,身着统一的服装,早早前往候场地点列队准备。而另一边,健美操项目的负责人周娅馨等人再次对参加健美操的同学们讲解了项目进行的各个细节,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开幕式正式开始前的最后一次tabata健身比赛合练结束,各位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陆续入场就坐,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图片1.png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队列表演,为突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团结精神和昂扬风貌,参与队列项目的同学们穿着整齐划一,带着事先精心准备的道具,踩着整齐的鼓点来到主席台前。他们高喊“软件编码世界,数据引领未来。”的口号,朴素的衣装按奈不住一腔热血滚烫。一部分同学带着事先准备的展板,依靠自己手中的一小块纸板,翻转拼凑出所有的声音,向蓝天白云宣誓自己的信心。另一部分人拿出随声携带的电脑,盘膝而坐,以最朴实的姿态描绘另一个世界。 

图片2.png

队列的同学赢下好彩头,健美操的参赛者也毫不落后。伴随轻快乐声跳跃进场,同学们手持踏板,穿插交错来到场上。健美操对体力要求较高,升高的温度和体力的消耗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然而在动感的音乐中,同学们动作整齐标准,赢得在场观众重重喝彩。 

图片3.png

健美操结束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运动员与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前往老校区,迎接下午的考验。

首先两个项目是下午两点举行的男子100米跑和铅球,在百米赛跑中,吴东冬同学虽然穿的不是跑鞋,但还是竭尽了全力为学院而奔跑着。而铅球这方面,魏博同学也发挥得比较出色,两次投球都非常稳健,气势非凡。 

图片4.png

紧接着我们来到的女子100米的赛场上,分别来自本科2017级软件四班、一班的王韵婷和蒋笑越迈着轻巧矫健的步伐,在赛道上飞驰,勇夺佳绩,鼓舞了软院的士气。 

图片5.png

最后是男子800米跑项目,来自软工四班的李晓军同学将代表我们学院与其他学院一争高下。信号枪响,十余位同学一齐冲出起点,李晓军采取跟随战术,紧跟在队伍后端,已保持体力。虽然在第二圈,他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被甩在了后面,但依然奋力奔跑着。最后一百米冲刺,只见他和另外一名选手互相鼓励支持着冲过了终点线。

面临考验,无论是方阵、健美操队成员还是各位运动员,大家都咬牙坚持,展现的是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不屈精神和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