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18-04-28
摘要
4月28日,校工会在西永冷水沟水库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全校40个分工会推选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电影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城环学院代表队、物理外语联队、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和艺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

4月28日,校工会在西永冷水沟水库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全校40个分工会推选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jpg


由于比赛场地近乎天然野钓,对于技术要求很高,十分具有挑战性,选手们从抽签决定钓位开始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进入赛区就位后,大家又都表现出了专业选手的沉着冷静,拌鱼食、上鱼钩、试浮漂,各项准备工作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2.jpg


裁判一声令下,钩、漂、鱼护下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高超技巧,有的急急下钩没多久就收获颇丰,有的仔细挂饵看准时机杆杆都不落空,有的提杆装鱼忙个不停,也有的不焦不燥耐心等待愿者上钩。

3.jpg


安宁秀丽的田园风光和严肃紧张的比赛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和谐美丽的风景。教职工们在清新的大自然中愉悦了心情,也在有趣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

4.jpg


最终,电影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城环学院代表队、物理外语联队、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和艺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