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来校调研

日期 : 2018-06-25
摘要
6月25日下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来我校看望侨界精英、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亲切慰问了宋教授,关心了宋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之后李静调研我校统战工作,并参观我校统战文化长廊。

6月25日下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一行来我校看望侨界精英、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亲切慰问了宋教授,关心了宋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行的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史全波,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市委统战部各部处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统战部部长张承康陪同调研。之后李静调研我校统战工作,并参观我校统战文化长廊。

QQ图片201806251604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