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统学院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摘要
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12:00,中共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12:00,中共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荣同志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4.jpg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的各支部的工作情况,9位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果、不足之处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这一年的支部工作主要从理论学习、建设党员培养体系、实现保持支部党员先进性等方面展开。各个支部均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推进“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成果。

3.jpg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工作。通过综合考量学院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将支部工作质量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与不及格五个等第,分数依次递减,全体参会人员给每个支部打分。

然后,院党委书记秦岚同志对学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2.jpg

最后,教工数学支部、统计支部和信息支部分别进行了分组讨论。各支部在认真总结其他支部工作优缺点的基础上,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此外,各支部总结梳理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学习成果,互相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