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范金洋等4人获选“2018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8-08-06
摘要
经本人申请,重庆市组织评审,我校范金洋等4人获选“2018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每人两年共获得60万元资助经费。

近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239号)获悉,全市10人获“2018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其中我校4人:

范金洋.jpg

范金洋,男,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姜德义教授;

付涛.jpg

       付涛,男,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付绍云教授;

夏婷婷.jpg

夏婷婷,女,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杨力教授;

赵双易.jpg

赵双易,男,光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臧志刚教授。

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每人每年资助30万元,共两年。

2017年启动以来,全市共20人获得资助,其中我校8人(含2017年土木工程闫渤文、仪器科学与技术黄礼刚、机械工程韩彦峰、力学陶勇),占全市总资助人数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