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委会

日期 : 2018-09-27
摘要
9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13教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9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13教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2018第三次党委会1.jpg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了重庆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办法和《关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根据“学校对标”争先的要求,我院党委制定了对标争先的实施计划,并根据要求调整各支部的换届,在教师支部书记的选拔上按照“双带头人”的标准去选拔和培育。王书记谈到,目前,工业工程支部已经被教育部首批入选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既是对我院党委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学院党委更要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院为此设立了党建工作研究室,主要任务是在党的理论研究、政策制定、方法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党委会还讨论2018年9月考察对象共计26名,筛选21名作为支部决议的发展对象人选。

最后,会上还讨论了机械学院组织生活暨党日活动检查计划安排表,要求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进行抽查。同时还布置了对学院第二届党建项目中期检查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