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们在一起——重庆大学历史上的那些合照》主题展览正式开展

作者 : 图书馆 王彦力

日期 : 2018-10-16
摘要
为献礼重庆大学89周年校庆,重庆大学图书馆A区逸夫楼展厅及虎溪图书馆一楼展览厅“我们在一起——重庆大学历史上的那些合照”专题展览同时开展。

为献礼重庆大学89周年校庆,重庆大学图书馆A区逸夫楼展厅及虎溪图书馆一楼展览厅“我们在一起——重庆大学历史上的那些合照”专题展览同时开展。本次展览精选重庆大学自1929年建校到今年这89年办学历程中近七十张珍贵相片,用图片唤起重大人心中的重大记忆。

微信截图_20181016163311.png

微信截图_20181016163322.png八十九载岁月中,我们一直在一起。入学、上课、自习、军训、做实验、外出实习;课余时间里运动、歌唱、舞蹈、游玩、开晚会;见证了思群广场和民主湖的诞生,见证了系科调整的大刀阔斧和计算机诞生的欢呼雀跃,见证了寅初亭的重修和团结广场的篝火晚会,见证了主教的拔地而起和虎溪校区的从零开始。这些相片见证了重大历史上一些或重大或默默的事件、古迹、教师、学生、校友,让重大人回忆起那些曾经亲身参与故事,让非重大人感受到那些曾经的美好与情感。


123123.png

用记忆抒写历史,用历史感悟未来。我们希望坚持展出老相片,以展示属于所有重大人的故事,呈现一个真实的重大,让更多人心中的“重大人”意识亘古长青,永远以“我是重大人”而自豪。

诚挚邀请您移步展览厅,重庆大学历史上的那些合照,带你重温重大岁月!

 

老校区展出信息:

展览地点:重庆大学图书馆A区逸夫楼展厅

展览时间:10月12日——11月30日

开放时间:早上08:00——晚上09:00(周四下午闭馆)

 

虎溪校区展出信息:

展览地点:重庆大学图书馆虎溪校区一楼展览厅

展览时间:10月12日——10月30日

开放时间:早上08:00——晚上09:00

1212121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