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18-11-09
摘要
11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校部机关摘得本届乒乓球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后勤与马院联队、机械学院、经管学院、软件学院、继教学院、电气学院、外语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奖的二至八名。

11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校内34个二级分工会的33支代表队参赛。

111.jpg

本次比赛各二级分工会高度重视,通过内部选拨赛激发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兴趣,大家参赛热情高涨。

222.jpg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333.jpg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斗志昂扬,积极拼搏。

444.jpg555.jpg

666.jpg

777.jpg

历经5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全部5项赛事宣告结束。男子单打比赛中,校部机关、软件学院、机械学院、动力学院、通信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继教学院分别获得第一至八名;女子单打比赛中,校部机关、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后勤与马院联队、经管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院、外语学院分别获得第一至八名;男子双打比赛中,后勤、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继教学院、校部机关、大数据软件学院、汽车学院、通信学院、数统学院、生物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女子双打比赛中,经管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机械学院、校部机关、外语学院、后勤与马院联队、物理学院、城环学院、图书馆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混合双打比赛中,后勤与马院联队、体育学院并列第一,经管学院、机械学院、继教学院、校部机关、产业、外语学院、生物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八名。最终,校部机关摘得本届乒乓球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后勤与马院联队、机械学院、经管学院、软件学院、继教学院、电气学院、外语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奖的二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