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学文艺部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9-10-13
摘要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19级新生纳新面试在艺术楼DYC4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文艺部部长黄子臣带领部门干事到达会议场地开始了复查简历、布置会场的准备工作,保证此次选拔活动的顺利开展。这次选拔分为一面、二面、三面、四面,一共四轮,历时一天,旨在选拔对节目策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19级新生纳新面试在艺术楼DYC4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文艺部部长黄子臣带领部门干事到达会议场地开始了复查简历、布置会场的准备工作,保证此次选拔活动的顺利开展。这次选拔分为一面、二面、三面、四面,一共四轮,历时一天,旨在选拔对节目策划有经验、责任心强、能为大众服务的同学。

4928fab5ded237..jpg

上午八点整,DYC303候场教室已经坐满了面试者,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欲在面试中好好表现自己,展示自己的才能,进入自己理想的部门。第一轮面试,同学们先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然后考官们针对简历上的内容进行个性化提问。面对这些问题,同学们都能如实回答,镇定自若。紧接着,考官们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且询问他们的解决办法。当被问及“如果工作与学习时间冲突你该如何平衡?”时,张正奕同学给出的回答是: “在学习时间我会高效学习,尽可能在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如果两者冲突了,我会选择工作,因为工作是为集体服务,关乎的是大局利益,我要顾全大局,再考虑个人私事。”

760045B789C431876D3447F90896FA90.jpg

第二轮面试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应试者四人作为一个小组,讨论的主题是:在一次晚会的前期报名中,大家的热情度不高,你作为组织者会怎么处理?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小组内的讨论,各抒己见,最后汇总并推选出代表发言。发言完毕之后,考官要求每位同学选出自己心中表现最好的同学,并且说明理由。第三、四轮面试于晚上七点半开展,考官的问题是针对文艺部平时的策划工作而提出的,例如:迎新晚会需要出一个节目,时间为5-8分钟,你会如何策划?同学们各具创新,提出了很多种节目方案:合唱歌曲、相声、舞蹈、话剧......新颖别致,内容丰富,具有现实意义。

91E42677429B991475F9F9AF177A4458.jpg

管科学院文艺部2019年纳新活动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