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的贺信

日期 : 2019-10-14
摘要
在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前夕,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向重庆大学师生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值此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谨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重庆大学是重庆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90年来,学校始终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精神,在科学救国中崛起,在国家建设中奉献,在高校融合中跨越,在争创一流中奋进,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取得了一大批高质量成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大学继承光荣传统,抢抓发展机遇,注重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拓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对重庆大学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重庆大学以建校90周年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努力在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中提升综合竞争力、突出鲜明特色性,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重”的地位、“大”的作为,在全市高校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效应,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11_副本.jpg

1112_副本.jpg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