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银医服务项目成功验收

日期 : 2019-10-24
摘要
2019年10月22日,附属肿瘤医院银医服务项目成功验收。附属肿瘤医院门诊自助服务系统的上线,实现了慢特病医保自助缴费、公务员补助医保自助挂号缴费、微信腕带扫码等功能,通过线上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注册信息、嵌入自助超声报道确保身份信息唯一性。附属肿瘤医院是重庆首家实现线上自费、线下医保费别转换的医院。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银医服务项目初期总结汇报在医院行政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医院总会计师张丽、宣传教育部主任程风敏、信息技术部肖华成以及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门诊自助服务系统的上线,方便患者预约、挂号、缴费,减少患者窗口等待时间,不仅改善了患者排长队挂号缴费现象,提高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度和满意度,满足了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还优化了门诊的医疗工作秩序,提高了医疗工作质量;在功能上,门诊自助服务系统实现了慢特病医保自助缴费、公务员补助医保自助挂号缴费、微信腕带扫码等功能,通过线上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注册信息、嵌入自助超声报道确保身份信息唯一性。我院是重庆首家实现线上自费、线下医保费别转换的医院。

20191024082555370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