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捐赠绿春县教学实验设备顺利交接

日期 : 2019-11-08
摘要
为改善绿春县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支援边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东莞校友会、广东广视通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等,为绿春县中小学募得价值65万余元的实验室仪器设备。近日,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捐赠绿春县教学实验设备交接仪式在绿春县教体局举行。

为改善绿春县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支援边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东莞校友会、广东广视通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等,为绿春县中小学募得价值65万余元的实验室仪器设备。

近日,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捐赠绿春县教学实验设备交接仪式在绿春县教体局举行。绿春县政府领导、教体局领导、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代表、受赠学校代表等一同参加了交接仪式。

图片1.png

在交接仪式上,重庆大学挂职干部向母校校友和捐赠企业代表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此外,绿春县教体局领导希望受捐赠学校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重庆大学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图片2.png

此次捐赠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涉及初高中理化生实验室和小学科学实验室共19间,涵盖了绿春县高级中学、平河镇中小学、牛孔镇完小、戈奎乡完小、三猛乡完小、大兴镇完小等。

近期,学校正积极引导和动员各地校友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绿春县扶贫扶智、乡村振兴贡献重大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