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12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2019年12月11日上午,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2019年12月11日上午,医学高等研究院(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一组组长谢渝霖莅临指导,学院副院长王亚洲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个人检视剖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王亚洲结合自身思想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条检视自身,寻找差距。他从自身对党的理论思想与方针政策学习重视度不高、自我批评方面不够深刻、领导艺术和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方面逐一剖析自身问题,表示今后将通过定期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先进性与专业素养,加强学院班子建设,为医学院建设工作添砖加瓦。2_副本.png

谢渝霖认真听取了支部的汇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敢于揭短亮丑,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更好地做好学院工作奠定基础。 3_副本.png

谢渝霖就学院班子提出的当前学院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医学院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重视解决问题过程中的管理和指导,促进主题教育效果的转化;尽快成立医学院工会小组,提升医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希望学院班子能抓好学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守正创新,严管厚爱,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