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全面进入开学准备工作状态

日期 : 2020-03-13
摘要
为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决定分类别组织教职工有序返岗逐步恢复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一人一间办公室逐一确定每天上班的部门和人员名单,由行政部门落实相应后勤服务保障,备足防护物资,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监督。

3月11日上午8点半开始,学院安保值班人员手持红外线测温仪逐一对进入学院大楼教职工进行体温检测。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重庆已连续多日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国内出现多起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为做好开学准备,学院继续多管齐下加大防控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及时传递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和相关疫情信息、防护知识,持续加强员工健康监测。严格管理学院大楼人员出入,只保留大楼一个出入口,专人管理、确认身份、测温登记,杜绝外部人员入楼;定期做好环境消杀,要求职工出门佩戴口罩,打开门窗选择自然通风,在办公区域洗手间配备了肥皂、洗手液等消杀用品。

学院一系列措施为迎接正式开学,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状态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