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召开开学复课工作动员会

日期 : 2020-05-09
摘要
2020年5月8日下午,为持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复课工作动员会。面对开学复课这场“大考”,全体职工切实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为持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2020年5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复课工作动员会。后勤党政领导、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作开学复课工作动员并部署相关工作。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后勤职工做了大量细致和辛苦的工作。在学校开学复课之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开学复课这场“硬仗”。谢心灵就做好开学复课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要坚持精神不懈怠、工作不放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担当不放松,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到位,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三是对职工和学生的状况要清楚到位,努力为师生提供细致的后勤服务。四是宣传教育要到位,要教育职工科学防控,加大对学生的宣传引导。五是要服务保障要到位,全力做好餐饮、住宿、水电气等基础保障,加大校园环境保洁消杀力度。六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到位。要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协同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2.png

明兴建最后强调,面对开学复课这场“大考”,各部门和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预案,加强自我管理。牢固树立“个人安全就是学校安全”、“个人尽责就是为后勤争光”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