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长张宗益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日期 : 2020-05-14
摘要
5月14日上午,校长张宗益到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现场,深入了解复试开展情况,检查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

5月14日上午,校长张宗益到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现场,深入了解复试开展情况,检查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副校长王时龙和校办、研究生院等部门同志一同参加。

IMG_5099_副本.jpg

张宗益一行先后来到建筑城规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美视电影学院复试现场,详细了解网络远程复试运行情况、复试流程、规范要求,并就“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 “随机确定导师组组成人员” “随机抽取复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机制执行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张宗益强调,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复试规范、细化工作流程,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科学性、安全性、公平性。

22.jpg

为做好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复试工作会,研讨网络远程复试关键环节,进行复试工作政策业务、纪律和技术培训。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建立联动机制,反复测试复试系统,预演复试流程,全力保障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学校及时发布网络远程复试通知,加强考生咨询与宣传服务,切实做好我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据统计,共有5000余名考生参加重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从5月9日开始,已经有15个学院陆续开展并完成了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工作总体运行良好。学校预计将在5月17日左右结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