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6次会议

日期 : 2020-05-19
摘要
5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5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在山西考察时和5月1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定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按期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科教、医疗、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精准对接需求,用情用心开展帮扶;要加强宣传工作,鼓舞干劲、凝聚人心,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校级财务预算调整方案和《重庆大学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建立“增收、节支、提效”长效机制的意见》。会议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过紧日子”思想要深入人心、厉行节约措施要落实到位,把节约的资金用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建设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