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日期 : 2020-05-27
摘要
5月2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5月2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05281.png

林景栋介绍了自动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学院主题教育动员会、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调研、领导干部讲党课、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落实等环节把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抓好工作落实三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05282.jpg

林景栋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重庆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党费收缴返还和疫情期间党员捐款情况,就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学习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作了要求。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