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永川区委常委、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一行前来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 2020-07-03
摘要
2020年7月2日下午,永川区委常委、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一行7人前来重庆大学调研,双方在一教学楼205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出席座谈。永川区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新城建管委、规资局,重庆大学科发院、国合办(校友办)、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2020年7月2日下午,永川区委常委、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一行7人前来重庆大学调研,双方在一教学楼205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出席座谈,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主持。永川区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新城建管委、规资局,重庆大学科发院、国合办(校友办)、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建筑规划设计总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1.jpg

刘汉龙致欢迎辞,他代表舒立春书记和张宗益校长对宋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2.jpg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永川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朝国介绍了永川区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合作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签订校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宜,以及在永川建立高校科技园、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几个方面项目进行合作交流等事项作轮流发言,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3.jpg

宋文表示此次调研是带着永川区委、区政府的诚意和嘱托前来重庆大学寻求战略合作的,永川区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正在迅速崛起并快速发展,区位优势明显,而重庆大学作为重庆市最高学府,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强大,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今后在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4.jpg

刘汉龙表示重庆大学历来秉承“佑启乡邦,振导社会”宗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而永川区近些年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得到了迅速发展,希望和永川区在医院、大学科技园、产业技术研究院、设计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以需求为导向,充分调研论证,做好前期工作方案,将合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