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07-03
摘要
7月2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在A区主教1201会议室召开了“七一”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要内容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2020年7月2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在A区主教1201会议室召开了“七一”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主要内容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会议由支部委员谌秋菊、刘博超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7.png

刘博超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以及开展内容。大家以“抗疫”为主题,学习了相关文件,分享了抗疫故事。谌秋菊组织大家观看了关于武汉新冠肺炎的“中国医生战疫版”纪录片,并围绕疫情开展了疫情故事分享讨论。

9.png

支部成员结合身边的疫情故事展开了积极的发言。郭永彩谈到,在疫情期间作为领导二三月份开始来学校上班,领导干部工作没有停顿,系里老师没有被感染,教学过程也按照教学计划正常开展。高磊和黄维两位党员主要结合身边疫情,谈论了国内外疫情现状、疫情感染情况以及国家采取的积极有效的应对管控措施等等。正因为国家积极有效的应对疫情措施,我们才能现在好好地站在这儿工作,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6.png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后,支部书记高磊组织了支部成员讨论了信息系关于专业认证的进一步工作及安排,同时大家就加强光电信息专业本科生过程管理等工作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