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贵州校友会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友羽毛球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20-11-14
摘要
近日,由贵州省体育协会指导、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孵化企业贵阳贵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大学校友企业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楚天环境杯”贵州省第二届(2020)全国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贵州省体育协会指导、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主办、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孵化企业贵阳贵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大学校友企业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楚天环境杯”贵州省第二届(2020)全国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大赛,在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后圆满结束。当晚的闭幕式由重庆大学校友、贵州民族大学的李建玲老师主持。

主持人重庆大学校友李建玲_副本.jpg

23所省外知名高校的贵州校友会领导、贵州省羽毛球协会的裁判组成员、赛事各赞助单位代表、参赛球员们、校友啦啦队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赛队_副本.jpg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羽毛球协会指导,并协助承办方全程参与了竞赛及裁判服务工作。贵州省羽毛球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贵州省羽毛球队总教练孙益民也亲临赛事现场进行指导,并向团体冠军重庆大学队颁奖。

贵州省羽毛球队总教练孙益民_副本.jpg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来自省外的23支高校校友代表队,220名运动员共进行了295场激烈的比赛。赛场气氛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啦啦队员们的助威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队选手都毫无保留地施展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身披印有自己母校名称的球服,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和精气神,为我们带来一场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比赛球队1_副本.jpg

赛事也得到了以贵州省广播电视台、印象贵州网、各高校校友会自媒体等众多媒体的关注,对赛事从筹办到举行进行了系列报道,比赛现场也进行了网络直播,从而更广泛的传播了活动信息及赛事的重大意义。

胡文会长接受采访_副本.jpg

网络直播_副本.jpg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重庆大学队、武汉大学队、四川大学队分获团体前三名。第三军医大学石华、张天鉴,重庆大学杨帆、陈思,武汉大学向强飞、董艳,重庆大学杨帆、邱娟,华北电力大学江丹、杨凌典分别在45岁以上男双组、45岁以下男双组、45岁以上混双组、45岁以下混双组、无差别女双组比赛中夺魁。天津大学苏黎燕、武汉大学赖学军、厦门大学杨飞麟三位师兄以老当益壮的参与精神荣获“宝刀不老奖”。

团体冠军重庆大学队_副本.jpg

比赛:杨帆陈思_副本.jpg

重庆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赛事冠名赞助单位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在闭幕式上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对参与赛事的各高校校友会及球员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团队及队员们表示祝贺。胡文表示,贵州在发展,贵州在进步,异地高校校友在贵州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希望把活动常态化。最后他的一句“生命的长度在于父母、在于基因,生命的活力在于自己、在于锻炼”使现场欢呼一片、点赞纷纷,气氛到达新的高度。 

胡文会长讲话_副本.jpg

本次比赛得到了重庆大学校友企业贵州楚天两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恒霸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天亿置业有限公司(天一•观山阅)、贵州西镇文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怀宝酒业公司、佳得乐水系列的倾情赞助。得到了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球员们一起欣赏了颇具民族风情的仡佬族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1_副本.jpg

歌舞表演2_副本.jpg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闭幕也孕育着来年更好的开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在贵州的校友们提供一个展示母校文化、交流校友情感、互动校友资源、锻炼身体素质的良好平台。朋友们,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