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本学期第7场云视频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0-12-08
摘要
2020年以来,在全校上下继续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云端”招聘也成为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常态化的人才招聘方式。继澳洲专场、北美专场、德国专场、日本专场、新加坡专场等海外招聘会顺利举行后,人事处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8日举行了今年第14场暨本学期第7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会”。

2020年以来,在全校上下继续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云端”招聘也成为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常态化的人才招聘方式。继澳洲专场、北美专场、德国专场、日本专场、新加坡专场等海外招聘会顺利举行后,人事处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8日上午9:00和下午16:00,联合时代学者举行了今年第14场暨本学期第7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会”,宣讲会特邀了时代学者创始人张宏雷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08111222_副本.jpg

张宏雷开场致辞,感谢来自海内外的优秀学者参会,感谢重庆大学提供沟通交流平台,欢迎大家认识、了解、加盟重庆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阳春对张宏雷以及参会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做了详细全面的引才宣讲。他从重庆市的城市环境、生活体验、发展机遇等谈起,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等基本概况,着重阐释了学校近年推出的 “四层次七类别”金字塔型引才岗位体系,针对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设置的“弘深青年学者”和“弘深青年教师”岗位以及学校对青年学者来校后的职业发展支撑。张宏雷对目前国家青年人才项目申报政策做了补充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8175409_副本.png

在后续交流环节,阳春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申报流程、时间节点、岗位应聘条件、考核评价等问题通过语音和文字等形式进行了一一解答。

人事处接下来除将继续组织针对全球不同地域的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之外,还将与学院联动,组织针对不同学科的专场,为学院引才牵线搭桥,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