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智能财务系统发布及培训会

日期 : 2020-12-10
摘要
2020年12月9日,重庆大学智能财务系统发布及培训会在主教学楼举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姜栋林、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冉茂盛主持。

2020年12月9日,重庆大学智能财务系统发布及培训会在主教学楼举行。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姜栋林、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合作伙伴上海复翼软件、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浙江飞扬商务管理、携程、欧菲斯办公伙伴、京东等企业代表。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冉茂盛主持。

ER8_1047_副本.jpg

王时龙表示,从推行投递报销系统到出台科研“放管服”系列政策,学校一直把为教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财务报销服务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智能财务系统的正式发布将为解决“报销繁”的难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系统保障,它不仅是学校财务报销模式的重大变革,也是学校财务管理新的里程碑,希望这个“智能化、零接触、全线上”的系统能带给全校教职工全新的使用体验。

姜栋林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向重庆大学智能财务系统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智能财务系统是重庆大学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举措,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首个重大成果。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将以本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度,为重庆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财务系统是为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财务工作向管理会计转型而推出的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的系统平台,它将极大地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把教学、科研人员从繁琐的财务报销事务中解脱出来。系统包含“差旅平台”、“智能报销”、“采购商城”三个功能模块,将实现差旅出行、商品采购、票据智能识别、报销单智能填报、全流程线上审批、智能账务处理、自动支付等全过程智能化报销服务及管理。

ER8_0997_副本.jpg

发布会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涛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会,全面介绍了新系统的各项功能,并针对系统操作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沙坪坝支行业务部门负责人,重庆大学各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人员,科研项目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