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设计总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产业党委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0年度设计总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同志主持。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产业党委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0年度设计总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设计总院党总支委员、设计总院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工会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a1f5d652d21049bb014d0025ad7ead7.jpg

首先,设计总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总支、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表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总支、各支部进行评议评分。

3a84c2aece1287671cea4c74a741f4a.jpg

最后,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总支、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复工复产达产、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倾注了心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他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以扎实的做法、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