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1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顺利落幕

日期 : 2020-12-24
摘要
2020年12月21日晚上,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团委、科协、易班承办的2021年迎新晚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四楼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21日晚上,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团委、科协、易班承办的2021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四楼顺利举办。晚会表演主要由2020级新生班级的合唱、舞蹈、相声、歌唱、舞台剧、脱口秀、朗诵等多种形式组成,表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在寒冷的冬天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与大家一同守候新年的到来。

图片1.png

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常进老师,2017级辅导员吴春生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毅文老师,2020级辅导员赵宇老师等出席晚会现场。学院四大部门主席团均出席此次晚会并作为评审为节目打分。

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Penta Kill》开场将舞台点燃,让晚会持续升温;古乐器合奏的《九州同》带人进入大漠沙洲,感受遥远的古域风情;工商管理4班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舞台点亮,仿佛置身于星辰大海之中。精彩节目进行的同时,各个节目的评分也在紧张进行着,由老师、四大部门主席团和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委团在每个节目结束实时评分,结果将在晚会结尾揭晓。

图片2.png

图片3.png

 晚会过半,各级老师、宿管阿姨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经管学子参与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登上荧屏,用最真挚的话语道出对新年的祝福和期盼。燃爆舞台的B-box表演让人赞不绝口,以嘴演奏的方式收获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朗诵《因为有你》、歌曲串烧《我们》以及舞蹈《红昭愿》分别以其真挚的感情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结合当前疫情实时背景,不仅表演新颖精彩,更是发人深省,收获一片叫好声。晚会最后,影子舞《浮光掠影》展现了2020级新生在这一年中特别的经历,观众们深有共鸣,为晚会所有节目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5.png

经过实时评分统计,工商管理1班带来的影子舞《浮光掠影》拔得头筹,《B-box》和《爱丽丝梦游仙境》分别斩获第二、三名,观众们为他们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本次晚会非常精彩,让人目不暇接,也向每一位为晚会辛勤付出的节目参与者和工作人员表达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