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日期 : 2020-12-24
摘要
12月2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313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12月2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313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副书记邓扶平同志、组织员彭弘同志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考评会。

按照《重庆大学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重庆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和《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党支部考评实施细则》的要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是学院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一个重要环节。

会上,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生党支部展示了许多特色活动,比如组织参观和现场教学活动;参加地方抗疫服务工作;党员带头担任重庆西站迎新志愿工作者;配合学院完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各项赛事工作;与童家桥社区合作开展《童家桥经典我来诵》系列活动等。

潘良明和邓扶平对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与建议,要求支部要围绕创建良好的学风和树立远大志向来开展支部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动年级全面工作发展。

述职结束后,潘良明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精力。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要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榜样力量形成“朋辈”效应,带动全体同学全面发展,共同进步。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