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2020年重庆大学教职工荣休大会

作者 : 人事处 王立根

日期 : 2020-12-30
摘要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2020年重庆大学教职工荣休大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20年退休的教职工及校内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人事干部。会议由副校长明炬主持。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2020年重庆大学教职工荣休大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2020年退休的教职工及校内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人事干部。会议由副校长明炬主持。

1.JPG

明炬简要介绍了2020年退休教职工人员情况,对退休老同志致以真诚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老师们仍然可以用自己的丰富知识和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为学校和社会发挥正能量。同时鼓励老同志,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新的人生篇章。 

02.jpg

会上,舒立春和张宗益代表学校向2020年荣休的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献上了一束鲜花。荣休纪念牌,礼敬崇高师德,寄托了学校对广大退休教职工最真挚的感谢;鲜花吐芬芳,饱含深情厚谊,表达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最殷切的祝福。 

3.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德银教授作为2020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德银表示,进入重大工作后,与重大一起成长,见证了学校发展的各个重要历史时刻。吴德银表示作为退休职工,要锻炼好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欢迎各位老同志加入温暖的离退休大家庭,他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组织形式、党建模式和工作机制,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职责始终围绕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坚持做到“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着力打造有“爱”的文明校园。希望老同志们能丰富退休生活,同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互信互助互爱良好风尚,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4.JPG

最后,舒立春代表学校讲话,他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总体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在世界各大学排行榜名次稳步上升,正是一代代重大人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接续奋斗,才有了今天重庆大学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舒立春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爱校、护校、荣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舒立春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担当作为的政治使命感、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提升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能力。 

5.JPG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2020年荣休教职工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