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

作者 : 社科处 殷铭泽

日期 : 2021-01-28
摘要
2021年1月27日下午,社科处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会议特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刘德奉、科研组织部主任王美木,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主任王晓林、创作部主任毛迪来校交流指导。艺术学院和电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1月27日下午,社科处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会议特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刘德奉、科研组织部主任王美木,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主任王晓林、创作部主任毛迪来校交流指导。艺术学院和电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科处处长袁文全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刘德奉通报了重庆市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并从选题角度和申报注意事项两个角度对两类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王晓林对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工作职能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艺术学院和电影学院的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在理论建设、艺术创作、文化创新等优势资源和队伍力量,在联合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王美木对两类项目的申报评审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就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2_副本.jpg

袁文全在会议总结中对刘德奉和王晓林一行应邀参加交流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我校和两家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文化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两个学院高度重视两类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鼓励与会的老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努力产出高水平成果,力争成为“十四五”时期人文社科科研的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