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校长带队检查指导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 2021-02-01
摘要
​2月1日中午,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一行带队检查指导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中午,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一行带队检查指导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张宗益一行先后来到A区大门门岗、学生六公寓、校园超市、A区校医院,详细询问并了解校园门岗值守、宿舍值班和消杀、留校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要求各部门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和医疗服务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201173813_副本.jpg

张宗益一行检查A区大门门岗

微信图片_20210201173717_副本.jpg

张宗益一行检查学生六公寓

微信图片_20210201173849_副本.jpg

张宗益一行检查校园超市

微信图片_20210201173825_副本.jpg

张宗益一行检查A区校医院

张宗益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防控不减配、人员不聚集,严把校门关、宿舍入口关、校园安全关。各相关单位要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做好离校师生动态管理和在校师生服务保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一起守护好共同的家园。校内各单位要对寒假不离校的师生和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给予热情关心,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校办(防控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