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组织开展参观体验“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活动

日期 : 2021-03-05
摘要
3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组织学校各单位的扶贫工作联络员共50余人,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丰富党组织生活内容,2021年3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组织学校各单位的扶贫工作联络员共50余人,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消费扶贫馆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2.jpg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暨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消费扶贫场馆,是我市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主要展销平台、重要活动场所和重要宣传引导阵地,该平台集“会议中心、直播中心、集采配送中心、智慧物流仓储”等于一体,是集纳“西部11个省市+重庆33个区县”特色产品的超级大卖场,为全市消费扶贫增添了新平台,提供了新助力。

1.jpg

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扶贫工作联络员们先后参观了11个西部省(自治区)级馆、33个重庆市区县馆,展馆内琳琅满目的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助农产品吸引了大家,在了解并体验了产品的品质、价格等信息后,纷纷选购助农产品。

5.jpg

活动结束后,扶贫工作联络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体验,了解到了祖国各地各具特色的优质助农产品,对“一份扶贫产品,一份社会责任,一份增收希望”有了深入的体会。大家同时表示,今后将会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到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办党建、工会等活动,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使更多的教职员工能够体验到优质助农产品,以实际行动“用心扶贫、用情济贫”,让扶贫产品卖得好、叫得响、走得远,以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重大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