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与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及产学研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日期 : 2021-03-19
摘要
2021年3月18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及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举行。

2021年3月18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及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举行。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和嘉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董事长助理黎强,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院长黄晓旭、党委副书记邱贵宝、副院长陈泽军、副院长吕学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黄晓旭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以及国际化联合培养的情况,希望双方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并对本次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及产学研合作寄予了期望。

吴卫介绍了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和嘉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新材料产业方面的发展战略、规划、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承担好国家的战略任务和使命,共同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于发展好中国新材料产业。

IMG_20210318_164831_edit_386763757548275_副本.jpg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吴卫与黄晓旭代表双方签署了《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重庆捷科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重庆和嘉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聘任吴卫为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