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 2021-03-23
摘要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重庆市纪委五次全会和 2021 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重庆市纪委五次全会和 2021 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学院纪委于2021年3月23日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繁琦、学院纪委委员张志劲、张谦、孙鹏菊、沈晗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繁琦主持。

孟繁琦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与纪委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与委员们讨论细化了学院纪委委员分工安排和学院纪委本年度工作重点,并就工作中需要关注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沈晗就即将进行的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需要关注的风险点以及如何发挥好纪委的监督保障作用进行了交流。

孟繁琦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所有工作都要围绕着“开好局、起好步”来做,作为纪检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站位来认识自己担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定位,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始终绷紧弦,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熟练运用“四种形态”,协助学院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