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在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大赛上荣获四项大奖

日期 : 2021-04-30
摘要
4月27-29日,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活动的决赛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主办,附属肿瘤医院荣获四项大奖

4月27-29日,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活动的决赛在成都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家庭与生活报、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主办,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丁香园、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专委会协办,来自全国医疗卫生系统的业内同行齐聚一堂,围绕医院人文管理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2021年全国医院人文路演初选共计收到近五百家医院的人文管理类作品。经初步筛选后,有三百余件作品在平台进行展示评比,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获得2021年人文管理奖,报送作品《美丽蝶变》荣获人文魅力奖,消化内科报送作品《羊村义诊记——认识幽门螺旋杆菌》荣获全国百强奖,医院宣传教育科李太杰获得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人文品牌建设工作,着力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向善向上尚德尚学”的核心文化,积极构建“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打造内部和谐、欢愉有序、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医院的人心士气得到极大鼓舞,社会评价不断提高,医患关系真诚友好,人文品牌建设也为医院发展带来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今后,医院将会继续深入推进人文医院的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为建设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

202104290805297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