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科协举办科研项目及竞赛指导交流讲座

日期 : 2021-05-20
摘要
2021年5月20号晚,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科协承办的“科研项目及竞赛指导交流”讲座于D1137举行,机械学院科协主席于瀚冉主持该讲座议程,机械学院柏龙教授主讲。

2021年5月20号晚,由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科协承办的“科研项目及竞赛指导交流”讲座于D1137举行,机械学院科协主席于瀚冉主持该讲座议程,机械学院柏龙教授主讲。

1.jpg

经过精简的自我介绍后,柏龙从985高校自身优势和课外资源出发,强调主动与身边同学老师交流的重要性,以及通过利用丰富的图书馆资源的必要性,以此补足教材知识体系单薄和相对滞后的缺点,达到与时俱进、开阔眼界的目的。随后,柏龙抛出一个问题:学高数是为了什么。余音未落,同学们踊跃发表观点,场面气氛热烈。

2.png

柏龙就如何确定申报主题和填写申报书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强调了观看讲座的目的,并提醒同学们要结合柏龙的讲座内容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

3.png

此次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柏龙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为在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颖独到的见解令同学们耳目一新。在场的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参与讲座后对大学生活和学生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