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 2021-07-03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研究生干部和老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观看此次庆祝大会,全体参会老师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png

观看过程中,全体研究生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

图片2.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洋凯表示,我们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新时代。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奔向美好的幸福生活。实现民族复兴的路上,我们不惧任何挑战和打压,任何企图分裂我们国家的势力或个人必将受到中国人民的迎头痛击。

2019级建筑城规学院硕士研究生王瑞洁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他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学习和生活之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积极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程奇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他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一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2020级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孙玉玉表示,没有党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未来她将要求自己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和践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学习和日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一颗热忱之心,做事尽责,不懈奋斗。

图片3.png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