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打造党团活动室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日期 : 2021-07-09
摘要
近日,针对部分党团活动室墙壁渗水,墙皮脱落的问题,虎溪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拟定修复方案,进行全面修复。5月底,党团活动室的墙面修复工作已全部完成。为给师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场所,同时也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对党团活动室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打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校区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针对部分党团活动室墙壁渗水,墙皮脱落的问题,虎溪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拟定修复方案,进行全面修复。在经过漏点查找、防水处理、粉刷除味等工作后,5月底,党团活动室的墙面修复工作已全部完成。

粉刷党团活动室_副本.jpg

为给师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场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同时也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修复工作结束后,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对党团活动室及周边环境做进一步打造。按照“因地制宜、简约实用、布局合理”的原则,以设置红色文化墙、红色书角,张贴窗花、门贴的形式,对分布于梅、兰、竹、松四个园区的20间党团活动室进行了精心打造。打造后的活动室焕然一新,文化墙内容涵盖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特色鲜明,简约大方,16种设计图文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党史学习氛围。

主题文化墙_副本.jpg

红色书角_副本.jpg

窗花_副本.jpg

重新打造后的党团活动室为师生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空间,方便各类学习活动开展的同时,也让师生在红色环境中实现“党史”育人。

装修后的活动_副本.png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以需求为导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效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时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