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 : 2021-07-09
摘要
2021年7月9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前期工作,对2021年“两优一先”工作进行总结。

2021年7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前期工作,对2021年“两优一先”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何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源,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王宇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各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DSC_9965.JPG

王宇红对2021年“两优一先”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宣读了获得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王宇红、李永海向新华村六支部等19个先进党支部、袁洪福等12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同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留念。陈安等43位优秀共产党员领取了荣誉证书。王宇红还向大家宣布了离退休党委获得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好消息,并表示这是在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对离退休党委工作的支持。

DSC_0003.JPG

会议还对离退休党委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有关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优化设置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党费及党务活动费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