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 2021-09-26
摘要
9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医学院在神经智能研究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主持会议,医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9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医学院在神经智能研究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主持会议,医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集中观看了关于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事迹的视频,医学院教授罗阳、弭元元作为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图片2.png

图片3.png

罗阳谈到医学院复建之路需要所有同志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了共同的梦想和追求,齐心协力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弭元元表示,通过对黄大年同志事迹的学习,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学生的梦想塑造和教育引导等方面的艰巨使命和责任。

王亚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信中的字字句句是嘱托,也是期望。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以黄大年、王红旭同志为榜样,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