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武术协会拳击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21-09-30
摘要
2021年9月24日-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中国拳击协会、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共同支持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国家拳击迁安九江体育训练基地举办。

2021年9月24日-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中国拳击协会、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共同支持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国家拳击迁安九江体育训练基地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重庆、陕西等的47所高校、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设男、女共十三个组别,我校武术协会拳击队在教练员体育学院副教授章崇会的带领下参赛。

图片1_副本.png

我校参赛的队员和教练员(从左至右):体育学院本科生-任李、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杜伯沛、教练员-章崇会、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本科生-杜皓今、体育学院研究生-钟诚、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郑斯扬

历经五天苦战,我校参赛队员迎战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大学、喀什大学等高校选手,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女子甲组57kg铜牌,男子甲组69kg取得两个第五名,男子甲组75kg取得一个第五名,男子丙A组取得一个第五名。

图片2_副本.png       为获得铜牌的队员进行颁奖(右二为我校的郑斯扬同学)

在激烈的比赛场上,重庆大学武术协会的拳击队队员们沉着应对,不畏强手、奋勇向前。场下队员们团结一致、相互促进,展示了我校武协求真务实、以拳会友的优良传统,获得了兄弟高校参赛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