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第五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大赛上荣获多个奖项

日期 : 2021-11-01
摘要
10月2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中国医学创新联盟主办的第五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在广州顺利举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斩获多个奖项。

10月2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中国医学创新联盟主办的第五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在广州顺利召开,180名选手角逐医院管理学术领域顶级荣誉。

微信图片_20211101153032(1).png

经过一天的比拼,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H28治愈星球”儿童肿瘤非医疗服务文化品牌建设》案例获得“党建文化”组第六名,斩获铜奖,《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 提高医院管理效能》、《绩效管理在手术机器人推进中的应用》获得西南区域优秀奖,这是我院创新管理实践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1101153040(1).png

据介绍,中国医院管理奖于2017年发起,每年开展一次,旨在寻找最佳医疗实践,展示现代医院管理者应对挑战与机遇的创新方法和管理思考,为国家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医务服务改善提供行业经验,为医院谋划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典型案例,迄今已收集到超过3000个管理案例。2021年的第五季中国医院管理奖共征集管理案例1244个,为历届之最,涵盖党建文化、科技创新、学科管理、质量管理、运营管理、药学管理、智慧医院、护理管理、后勤管理九大领域,内容代表了国内医院管理创新实践与学术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