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异国文化风情展

日期 : 2021-10-31
摘要
2021年10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异国文化风情展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南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

2021年10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异国文化风情展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食堂南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多个年级的同学前来参展。

1-.jpg

随着乐队演奏的《Rock and Roll Star Into the fire》音乐响起,异国文化风情展在一片欢腾声中拉开帷幕。郑姝姝、郭子意、郑炯、毛子薇等同学分别带来了歌曲表演,童欣瑶带领外国语学院舞蹈队表演《I can’t stop me》,刘佳曦带来舞蹈表演《Don’t know what to do》。他们以音乐和舞蹈的方式展现出异国风情,活跃现场气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礼仪队的同学穿上各具特色的服装,带来充满异国风情的走秀表演,为异国文化风情展画龙点睛,同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除表演之外,中间还穿插有两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极大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引来众多同学踊跃参与。

2-.jpg

舞台节目演出的同时,台下各个展棚的活动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本次异国文化风情展共设有十二个展棚,分别代表冰岛、日本、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德国、挪威、法国、韩国、印度、泰国等十二个国家。同学们在冰岛展棚现场体验模拟极光,在西班牙展棚穿上西班牙民族特色服装留影纪念,在德国展棚享受黑啤与香肠,在俄罗斯展棚品尝着格瓦斯和大列巴……各个国家展棚都准备有趣味文化体验小游戏和民族特色美食,让参展的同学在娱乐之中了解到更多其他国家的文化风情与民族特色。

图片:陈舒怡、曹诗淼、汪俣婧、张竞洋